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西屯半日親子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景點地圖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行程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半日遊行程推薦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2023

今年初春一個周末的早晨,寒氣尚未散盡,陽光剛剛爬上山頭。我在公交站臺候車時遇到了一位挑著擔子的老人,身體瘦小,黑黝黝的皮膚,穿一身洗得發白的黃軍裝,腳穿黃球鞋,褲腿挽了小半截,說話時張開沒牙的嘴巴,聲音杠杠的響。他一前一后挑著兩個沉甸甸的大菜籃,里面裝滿了鮮嫩的菊花腦、馬蘭頭,最上面用一塊干凈的花布蓋著。公交車來了,我擔心老人拎不動,想給他搭把手,他說:“謝謝你,我習慣了,這點東西我拎得動。”果真,老人一手提著一只菜籃子,腳一蹬,看上去沒費什么力氣就穩穩地上了車。 老人坐在我的對面,同時上車的還有一位他的老鄉。一路上他們滔滔不絕地說著田間地頭的閑話,原來他們倆都已年過七旬,是江心洲的農民。當天是打算把這些城里人愛吃的野菜送到20多公里外的小區去賣。這些野菜都是他們在山間坡崗上采摘的,味道鮮,好多人已提前打電話預訂了。 車上乘客上上下下,兩位穿著講究的老人上車了,也許是年齡相仿的原因,他們坐下后就自來熟地打開了話匣子。“老哥,你這馬蘭頭、菊花菜幾塊錢一斤?”“八塊一斤,新鮮的。”“那你這些菜能賣不少錢?”“就這不起眼的兩籃子菜已經忙了好幾天了,天不亮就要趕頭班汽渡出門。”“老哥,你有幾個子女?退休金拿多少?”這一下,老人說話更加敞亮了。他驕傲地說,他有一個兒子在城里住著,雖然老伴早就過世了,但他一個人在鄉下承包了5畝魚塘,3畝土地,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給自足,自娛自樂。說起退休金,老人坦然地說,自己上世紀60年代當過幾年工程兵,現在每個月政府給他幾百塊錢生活補貼,享受退伍老兵免費乘車免費游園的優待。老人一邊說著一邊從舊軍裝口袋里掏出優惠證,自豪地指著退伍老兵優惠證幾個字,一字一頓地念著。有人問老人,現在只拿這點生活補貼是不是太虧了?老人笑呵呵地說:“農村人忙習慣了,一旦停下來,渾身不舒服,現在這樣也挺好,心滿意足了。”說完就是一陣爽朗的笑。 我和老人聊起了關于野菜的話題。老人說,原來他進城賣菜都需要通過菜販子,后來有人吃了他的菜輾轉找到他,要求直接送到他們小區里。再后來,小區里的居民就養成了習慣,他隔幾天進一次小區送些菜。這不,春天到了,野菜上市了,大家等不到約好的時間就打電話催菜了。老人說,他生活簡單,靠山吃山,種田吃田,平時最喜歡田間地頭的蔬菜,春天愛吃蒲公英蛋湯,菊花腦蛋湯,野蒜面餅。這幾年返璞歸真,一頭花白發返黑了,身體也越來越硬朗,一年到頭連個傷風感冒都沒有。 不知不覺老人又把話題扯回到他的崢嶸歲月。說起部隊里的那些往事,老人眼睛里閃爍著光芒,“當兵的生活一輩子也不會忘記”。老人咧開沒牙的嘴巴笑著說,他將兒子送進了部隊,后來兒子又將孫子也送到了部隊,現在孫子已經是位現役軍官了!一家三代人有一個共同的夢想,一生中當一回兵,一輩子都值得驕傲。 汽車快到站了,我悄悄拿起手機給這位素不相識而又令人起敬的老兵拍了兩張照片,我敬重這樣的老人,在物欲橫流的世界里,能一輩子堅持本色,不忘初心,我給這兩張照片取了個燦爛的名字“都挺好”。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塵間萬事莫多求, 一念貪心萬丈愁。 身陷牢籠空恨淚, 鐵窗望斷水東流。 >>>更多美文:格律詩

祖國媽媽,生日快樂! 文/陸珂依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國……”一首多么雄偉而又親切的歌曲再次在我的耳邊回響起來,今天是祖國母親62歲的華誕,在此,我先向這位無私奉獻的母親道一聲:“祖國媽媽,生日快樂!” 金秋十月,我們張家港也披上了節日的盛裝,來歡慶祖國媽媽的生日。 來到大街上,很多公司的門口都貼上了“國慶快樂”、“歡度國慶”的字樣,還掛上了大紅燈籠。街道上人來人往,車水馬龍,好不熱鬧。 夜幕悄悄地降臨了,天空里“哧溜”出現了一朵煙花,像是開了個頭,緊接著,五顏六色的花兒便在空中綻開了。紅的似瑪瑙;綠的像翡翠;紫的如珍珠;黃的如同碎金……這些鮮艷無比的花兒在空中越開越大,交織成了一把美麗的巨傘。當這一簇鮮花“凋謝”的時候,那一簇鮮花又“盛開”了。連暗藍色的天空也被這些閃閃發光的花兒照亮了。忽然,花朵里跳出一位“仙女”,灑下了碎銀般的“小星星”,似花雨飄飛,如鋼花飛濺。人如置身在童話世界中一般,看,那碎銀中還夾雜著幾頂小巧玲瓏的降落傘,紅的、白的、綠的……光彩奪目。 馬路兩旁的大樓頂上也不時射出一束束的煙花,襯托著夜空中的煙花,像火樹銀花一樣,把節日的夜晚裝點得更加絢麗多彩,煙花放過以后,天空中留下了一團團、一層層的白煙,緩緩飄去,那形狀十分像海里的海蜇。我睜大眼睛看得眼花繚亂,深深地被這美景迷住了。剛才還很安靜的街道歡騰起來。人們不住地發出贊嘆聲。 此時,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彩色的霓虹燈,彩色的櫥窗,彩色的火焰,彩色的夜空,把街面映照成彩色的河流。我用相機拍攝下這美麗的國慶之夜,讓它永遠留在我的記憶里。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是21世紀祖國初升的太陽,祖國大地上一顆耀眼的星辰,是祖國的希望,是民族的驕傲,為了祖國的明天會更好,我們更應該努力奮斗,將來為祖國作出更大的貢獻。 與祖國同心,與未來同行 文/王嘉文 中國,屹立于世界之林,從落后到強盛,經歷了幾十年的勵精圖治,她用自己的進步與發展向全世界展示了自己真正的實力。 2008年8月8日,中國在奧運會歷史上邁出了精彩的一步。舉世矚目的開幕式盛典,讓每一個華夏兒女為之驕傲、自豪。我也不例外,當開幕式上歷史的畫軸緩緩打開,我被帶入了一個神秘莫測的時空隧道,去追憶中國五千多年的歷史文化。當一個個精彩絕倫的表演和動感燈光、字幕效果在我眼前閃現,我不由地贊嘆中國的科技是多么發達。我不得不豎起大拇指稱贊:“中國,我為你自豪!” 2008年9月25日,中國在航天歷史上又邁出了嶄新的一步——“神七”成功飛天!中國第一次有自己的宇航員穿著自己研制的宇航服出艙活動。當我坐在電視機前,看見翟志剛叔叔漫步于太空,用手中的國旗向我們揮手示意時,我為我是中國人感到驕傲。那一刻,我激動地叫道:“中國,好樣的!” 我想,偉大祖國的發展與富強要靠我們每一個中華兒女的努力與付出。身為新中國的學生,我為祖國的日新月異感到無比自豪,為祖國取得的成就感到驕傲。我立志,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為祖國的建設添磚加瓦,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讓我們攜起手來,相信我們的祖國明天會更好!中國,永遠是世界之林的強者! 祖國,我聽到了你澎湃的心跳 文/陳修平 當鮮艷的五星紅旗在天安門廣場高高飄揚,祖國,我聽到了你澎湃的心跳!七十年歲月打磨,祖國已日趨繁榮;七十年韶華累積,祖國正邁向昌盛。 當抗戰老兵方隊經過天安門廣場時,我仿佛看到他們眼前浮現著硝煙彌漫的烽火歲月,也聽到他們在心里深情地呼喊:“戰友們,我們代表你們來接受祖國檢閱!飽受磨難的祖國正日益走向強大,你們的英靈可以安息!” 當一個個人民子弟兵方隊邁著整齊雄壯的步伐經過天安門廣場時,從那一雙雙堅毅的眼神里,我讀出了他們保家衛國的堅強決心。 當一個個裝備方隊以鋼鐵長城的雄姿從地面和空中依次經過天安門廣場時,我看到觀眾席上眾多人們自豪的目光,“祖國終于告別了小米加步槍的歷史,我們的軍隊完全有能力捍衛祖國的尊嚴,完全有能力捍衛和平的成果!” 當雄壯的國歌在天安門廣場唱響,祖國,我聽到了你澎湃的心跳!浴血奮戰十四年,三千五百萬同胞獻出了生命,終于把日寇趕出了中國。中華兒女以滿腔的報國熱血,詮釋了正義必勝、和平必勝、人民必勝的真理!這個勝利,來之不易;這段歷史,必須銘記。 七十年奮勇開拓,七十年砥礪前行,祖國從沉重的歷史中走來,并一步一步開創出新的輝煌。人民軍隊以威武的雄姿,向祖國和人民也向全世界莊嚴宣告:“銘記歷史,緬懷先烈,珍愛和平,開創未來!” 當七萬羽白鴿展翅飛向藍天,我看到人們的眼中流露出對和平的憧憬,我看到人們的臉上洋溢著幸福的微笑…… 無論天安門前現場觀看的人們,還是聚焦電視機、電腦和手機屏幕前的人們,每一個中華兒女都在為這場閱兵揚眉吐氣,每一個炎黃子孫都在為祖國母親祈禱祝福。此時此刻,此情此景,祖國,我也聽到了你澎湃的心跳!這心跳,回響在長江兩岸,回響在黃河南北,回響在長城內外,與各族兒女同頻共振,也與全世界愛好和平的人們一起強勁地跳動! 祖國,我想對您說…… 文/陳一鳴 祖國,中華民族偉大的母親,你是華夏兒女心中的根。 翻開昨天的歷史,多少人為國家的統一和國家的興旺,民族的富強拋頭顱,灑熱血,不向殘暴低頭,不向惡魔彎腰。讓我們回顧那段屈辱的歷史:英法聯軍侵入北京,燒殺搶掠、無惡不作;1937年,盧溝橋事變,甲午海戰、南京大屠殺。這些屈辱,我們應銘記在心。把這些屈辱洗清的英雄數不勝數,革命事件更是讓人大快人心,他們像七月的星火,南湖的航船讓東方雄獅從噩夢中奮起。鄧世昌、楊靖宇、趙一曼、江姐等同反動派斗智斗勇,不屈不撓,還有魯迅、陳毅等等。他們拿筆做武器,寫出了一篇篇感人肺腑的文章。 “熱愛祖國”這句誓言依然銘記,更是讓我們這些少年兒童義不容辭。怎能忘愛國的屈原沉入汨羅江,抗日英雄鄧世昌同艦艇深沉南海……這些都是家喻戶曉的事。 “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這句豪邁誓言送給抗日英雄再好不過。抗日英雄把自己的青春獻給祖國,換來我們今天的生活。 祖國,你如一條騰飛的巨龍,屹立在世界的東方,看我們的祖國已經富強,聽澎湃的江水聲響徹云霄。我們將在這里騰飛,祖國我愛您! 祖國,我為你祝福 文/高迎春 每當,谷穗金黃的時候;每當,棉花雪白的時候;每當,果園碩果累累的時候;每當,菊花盛開的時候,我們就會迎來祖國的生日。十三億華夏兒女,不會忘記,今年是您六十六歲壽辰;十三億炎黃子孫,不會忘記,今年是您六十六歲華誕。 今天,我登上德州董子讀書臺,為祖國送上我誠摯的生日祝福。我遙望北京,遙望南海,遙望長城,遙望黃河,我看到莊嚴的五星紅旗,飄揚在祖國的四面八方;我聽到,雄壯的國歌,嘹亮在祖國的五湖四海。高舉紅旗,祖國像鋼鐵巨人,意氣風發,斗志昂揚,邁出鏗將有力的步伐,足印里鐫刻著中華民族的夢想。高唱國歌,祖國像登山健將,不畏艱險,奮勇攀登,無限風光登高處,臺階上鋪滿中華民族的希望。六十六番耕耘,六十六番收獲,美好的日子,注定循著我們的意愿拓展,美好的年輪,注定沿著我們的期望增長。慶功的鑼鼓喧囂,敲擊出動人的樂章。 今天,我走進德州長河公園,為祖國送上我溫馨的生日祝福。沿著公園湖堤岸柳曲橋徜徉,我沉思,我回望,多災多難的中華民族,曾經飽受列強的欺辱。英勇不屈的中華兒女,拋頭顱,灑熱血,誓死保衛祖國。中國共產黨,率領正義之師,托舉起一個民族的曙光。穿越漫漫長夜,穿越戰火硝煙,終于推翻了三座大山,終于趕走了虎豹豺狼。威武之師,從井岡山走向全國,從戰爭走向和平,從苦難走向幸福。終于,雄赳赳抵達北京城;終于,氣昂昂抵達天安門。一個民族的怒吼,化作了開國的禮炮,一個民族的壯志激情,化作了“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的豪言。 今天,我走進德州大劇院,為祖國送上我美好的生日祝福。不要忘記,如今富強的祖國,是從千瘡百孔、屈辱羸弱中走來。滾滾的黃河長江,曾融入中華民族屈辱的淚水;蜿蜒曲折的長城,曾烙印下敵人的彈洞槍眼。如今,五星紅旗飄揚的祖國,到處充滿歡聲笑語;莊嚴國歌回蕩的祖國,到處都是鳥語花香。三峽大壩,凝結中華民族的熱力動力;快速列車,彰顯中華民族的進度速度;飛船火箭,弘揚中華民族的聰明智慧;潛艇航母,標榜中華民族的氣概脊梁。改革開放大潮,引領祖國繁榮富強;反貪反腐風暴,凝聚祖國和諧興旺。我們的祖國,已雄立世界民族之林。我們的祖國,已高揚起前進的巨帆。 我親愛的祖國,今天是您六十六歲壽辰,我親愛的祖國,今天是您六十六歲華誕。今天,我站在德州這片熱土上,為您送上我虔誠的祝福,祝福您永遠年富力強,祝福您永遠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更多美文:好文章

 


【台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2023】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台中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景點】 台中親子樂園雨天備案【台中逢甲景點一日遊2023】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景點】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d68v76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